瑞芳區民間小額借款2016-10-2716: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衛環委員會今日再度因「一例一休」爆發激烈衝突,但這項政策不僅院內吵得火熱,院外勞工團體抗議也越趨激烈。但全國商業總會理事長賴正鎰認為,許多勞工其實不想要那麼多假,因為這樣會扼殺增加收入的機會。根據《ETtoday》報導,賴正鎰今日出席「行政院長林全與商業領袖座談會」時表示,新政府上任後未能及時處理《勞基法》修法,使得勞資對立更加嚴重,呼籲政府盡快落實一例一休。他還指出,許多勞工不希望有那麼多假可以放,因為會扼殺增加收入的機會。行政院長林全也對「一例一休」引爆的衝突提出看法。他談到,勞資都認為政府偏袒其中一方,因此政府必須在政策規劃上取得平衡,一方面要解決勞工過勞問題,並在勞動環境上與國際接軌,另一方面也要給企業界合理的經營環境。

東引鄉借貸急救網前鎮小額借錢 39F7E370E0466DD2
arrow
arrow

    vdbfne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