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政府「愛拍新竹事2.0」攝影比賽開跑,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廣邀全國各地攝影愛好者用鏡頭記錄新竹市魅力風采、透過攝影體會藏在細節裡的城市美感,以相片訴說城市裡的動人故事,並挑戰首獎10萬元獎金!喜歡拍照的民眾要把握機會,下一個10萬元首獎得主可能就是你!汐止身份證借錢

「影像,能啟發無限想像!」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表示,不論是來新竹市旅遊的朋友,或世居在此的市民,都能體會到「新竹市正在改變」,新竹市擁有豐富的人文歷史和自然美景,俯拾都是拍照題材,例如第一屆的首獎得主──聽障攝影家潘丁榮老師,就以「曾走過的歲月-新竹車站」為題,為往來新竹車站的旅人們留下動人瞬間,感動評審。

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指出,除了有機會正式發表得意之作,市府也會將得獎作品製作成文宣品,更重要的是,比賽總獎金高達36萬元,首獎得主更可獨得10萬元,大力邀請喜愛拍照的朋友踴躍報名參加。「不只是邀請新竹人拍下新竹事,也希望外地來的朋友一起體會這座年輕古城的魅力!」

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幅員不大的新竹市有山有海,無論是18尖山或17公里海岸線的無敵海景,皆是熱門拍照景點,舊城區內更擁有全國密度最高的古蹟群,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報名挑戰,用鏡頭探索新竹市之美,拍下剎那龍井區借貸急救網間的感動。

新竹大同區證件借錢市政府行政處表示,「愛拍新竹事」攝影比賽去年初登場,吸引全台221組參賽者,迴響熱烈,市府今年繼續推出「愛拍新竹事2.0」攝影比賽,邀約大家深入巷弄角落,發掘新竹市在地特色景點、自然風情、博物館及各式文化資源、經典美食、節慶活動、老街及特色產業、社區營造成果等,凡愛好攝影者皆可參加,攝影主題須符合新竹市意象,拍攝4張一組的系列照片,即可報名參賽拿大獎。

活動徵稿時間至11月9日截止,總獎金36萬,首獎10萬元、貳獎2名各5萬元、參獎3名各2萬元、佳作5名各1萬元、入選10名各5千元,得獎作品也將公開展示,歡迎全國各地民眾踴躍報名參加,用鏡頭傳遞景點、人文、幸福、友善之美。相關活動詳情可至新竹市政府官方網站查詢。 收購老酒 https://www.facebook.com/Hidingwhere/ 99D5482324654FED
arrow
arrow

    vdbfne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