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誤你一點時間,立即前往觀看→https://goo.gl/FQupkp

 1.png  

2.jpg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闖禍了嗎?他日前替妻子,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助選時,竟失言批評總統歐巴馬的健保政策是「最瘋狂的事」,這番話立刻引來對手陣營,共和黨候選人川普酸說,要謝謝柯林頓的誠實。柯林頓語出驚人,替妻子希拉蕊站台,怎麼不小心扯歐巴馬後腿。美國前總統柯林頓:「突然間你讓2500萬人都有健保,外面有人工作1天60個小時,保費加倍保險內容減半,這是全世界最瘋狂的事。」健保是歐巴馬政府重大政績,不料被柯林頓批成瘋狂行徑,人在內華達州的共和黨候選人川普也藉機狂酸一頓。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看來柯林頓是闖大禍囉,我們(上任後)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廢除更換歐巴馬健保。」川普諷刺柯林頓誠實,調侃歐巴馬健保不是好主意。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還記得希拉蕊說過,歐巴馬健保總統任內,國家最偉大的民主黨政績,實際上健保根本沒用簡直是場災難。」川普形容健保有如災難,強制納保把全民拖下水,連柯林頓也成災民,隔天柯林頓立馬改口,好收拾失言殘局。美國前總統柯林頓:「聽著平價醫療法案,替全世界帶來福祉,共和黨眾議院投票50多次,試圖廢除該法案是嚴重錯誤,這是我們有史以來,能替九成以上民眾提供健保。」作為捍衛希拉蕊的有力後盾,柯林頓一改說詞頻緩頰,白宮發言人厄尼斯特也表示,不清楚柯林頓究竟說了什麼,但表示仍對歐巴馬健保深具信心。(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CD4E2AB3B66648E0
arrow
arrow

    vdbfne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