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

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

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

但現實往往相反

朋友談錢傷感情

點擊了解→https://goo.gl/97TgTB

1.jpg  

收購老酒

衛少(中)。 美聯社 分享 facebook 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今天不但拿下個人單季內第42場「大三元」、破了「大O」羅伯森(Oscar Robertson)的41場紀錄之外,他還用一記超遠三分球絕殺金塊隊,幫助雷霆隊以106:105致勝。談起自己的絕殺一擊,衛少堅持他不是投進幸運球。「我每場比賽前都有練習。」衛斯特布魯克說,他甚至就站在同一個出手的位置練習「大號」三分外線,「所以我出手時非常有信心。」雖然這一波攻擊只剩下2.9秒,隊友亞當斯(Steven Adams)遭嚴防之後將球趕快傳給他,讓衛少其實沒有多餘的空間可以擺脫對方,但他還是投進了致勝一擊。看起來是個幸運球,但衛少表示自己練習時也常常投進。金塊防守的哈里斯(Gary Harris)無奈表示:「這是一次很好的防守,衛少本季實在太瘋狂,我想他今天晚上已經確定拿下MVP了。」而金塊付出慘痛的代價,輸掉此役後確定與季後賽無緣,西區最後「老八」門票由拓荒者拿下。成了史上單季最多場次的大三元紀錄者,衛少賽後笑得開懷,他說:「我感到非常榮耀,我很感謝我的家人、隊友,他們總是相信我。」MVP的競爭者哈登(James Harden)今天也搶大三元,他並不在意鎂光燈焦點都在衛少身上,還表示會傳訊息向衛斯特布魯克道賀?
arrow
arrow

    vdbfne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