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現代金融特色

專屬借貸規劃

手續簡便

火速放款

汽機車免留車

服務親切

還款彈性

資金周轉首選!

立馬了解→https://goo.gl/tyLOiz

蔣公誕辰紀念日有不少機關、團體前往慈湖陵寢謁陵,有蔣公明星臉的李登科也從花蓮北上,昨天一早前往謁陵。大溪退伍軍人協會理事長、桃園市議員楊嘉義小額借款快速撥款朝偉說,李登科每年10月31日都會來謁陵,相當令人感動。

88歲的李登科為了謁陵特地從花蓮北上,他說,曾任3年多先總統蔣中正的侍衛,有時負責幫蔣公洗澡、按摩,若蔣公開心,還會賞他1塊錢,令他印象深刻。曾有外界以為李登科擔任侍衛是為了擔任蔣公「替身」,李登科則否認,他說,以前曾有同僚開玩笑,說他長得像年輕的蔣公,讓他嚇一大跳,擔心被關禁閉銀行小額借貸借貸利息最高,要同僚小心講話。

台南小額借款3萬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小額借款廣告



桃園小額借錢急用高雄小額借款2萬>小額借款利息怎算

李登科說,後來年紀大了,頭髮愈來愈少,才認真發現自己長得像蔣公,穿上中山裝更是惟妙惟肖。他說,台中借錢15萬因為常被誤認,自己也會謹言慎行,不亂開玩笑,也希望揣摩出心目中蔣公「老先生」的樣子。

楊朝偉昨天帶著退伍軍人協會等約30人前往謁陵,不少長輩們想著過去回憶,不禁淚眶泛紅,相當懷念過去。楊小額借錢利息朝偉表示,昨天謁靈的人數比起以往少很多,感嘆大家都忘了歷史。

(中國時報)

我要借錢台中地區
arrow
arrow

    vdbfne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